close


   當程式設計師近20,常常要動腦想東西,同學跟我年齡差不多

,
但是他的頭髮有一半以上都白了,而且是雪花飄飄(頭皮屑),我比

他好一些我沒什麼白髮,然而雪花如他一般在飄,好是困擾,我皮膚

又不白穿淺色的衣服真的不好看,穿深色的衣服,整件衣服都看得

到白雪覆蓋,真的是萬般無奈呢!

   
用了多少種去頭屑的洗髮精都沒有用,每天都洗頭,然而每天


還是雪花在飄,在網路上找了又找,還是沒有看到有效的方法,真的

好失望,不過有空我就上網找看看有沒有較有效的方式,有一個晚

上八點左右看到一個網友寫說他試過好多方法也沒效,連洗猫狗的

洗髮精都試了,還是沒效,有一天他就拿了依必朗洗澡殺菌的那種,

洗看看,想到真的沒了,頭皮屑不見了
!

   
看到這種花沒多少錢就可以的事怎麼可以放過呢,趕快到藥局


買了一瓶來洗洗(黃色的那種),先用其他的洗髮精先洗一遍,把頭髮上

的油質跟髒的東西洗掉,再用1/3瓶蓋的依必朗將頭髮洗一洗,然後靜

3分鐘,讓依必朗能達到殺菌的效果,洗完後把頭髮擦乾,,頭皮屑

真的沒看到了,當然這是要持續用的囉!一瓶1000cc可以用很久,覺得

依必朗的味道不好,可以再用潤髮乳洗一下,真的有效,有頭皮屑

困擾的朋友,試試吧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