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氣熱,蔬菜也長得特別快,大姐家鄰居送了好多蔬菜給她,根本消化不了,拿了胡瓜,小黃瓜,絲瓜,茄子,地瓜葉等蔬菜到我家,現在換我傷腦筋了,人口不多,晚餐更是簡單吃,今天就把小黃瓜做了這道烘蛋,其他看會不會也陸續貼上網,哈哈,不然怎麼辦呢?


所需時間

5 分鐘


食材 ( 4 人份

  • 小黃瓜 2條
  • 4個
  • 1/2小匙
 

作法

  • 1

    將小黃瓜洗淨後,刨成絲。


  • 2

    把蛋打入碗中,放入塩。


  • 3

    將小黃瓜絲放入碗中,拌勻。


  • 4

    鍋裡放1大匙的油,倒入蛋液,用中火煎。


  • 5

    煎到邊邊有焦黃色之後,翻面,兩面煎至金黃即可。


  • 6

    好吃的小黃瓜煎蛋就可以上桌了。


 

小撇步

孩子問我,今天為什麼不翻鍋呢,不是有練過。真是的,因為油倒的太快了,所以多了點。
所以我回答他:因為我也怕死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