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父與牧師以及猶太教的拉碧,三個人在討論如何分配從教會跟教堂募來的這些捐款。


捐款一部份要交給慈善團體,另一部份留給自己當生活費用。


神父先開口說:


[我在地上劃一圓圈,把所有募來的錢全部拋上空中,落在圓圈外面的錢交給慈善團體,留在圓圈內的錢就留給自己用。]


牧師驚奇的說:


[!是嗎?那我也這麼做,不過我是在地上劃一條線,然後把錢拋上空中,掉在線左邊的錢就交給慈善團體,掉在線右邊的就留給自己用。]


[那你怎麼分呢?]


二位就問拉碧。


[我也是和二位一樣,把收來的錢全部抛上空中,這麼一來,慈善團體所需要的錢,神會自己收下,而要留給我的錢就會全部掉到地上了]


 


改編[猶太人的幽默續集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